close
   若有人問我,我對自己的臉哪裡最不滿意?我一定會回達-眉毛。
   從小我的眉毛就算是稀疏型的,偏偏又不懂事,喜歡表演特技-從二樓滾樓梯到一樓(莫非是周星馳的破壞之王看太多,想表演個無敵風火輪,娛樂一下大人),於是乎眉角受傷,縫了幾針,再也長不出眉毛,只有一邊也就算了,姑娘我一周後,又在同一地點表演一次續集(是有那麼愛現就是了),另一邊也中了,因此兩邊的眉尾就這麼一去不回來(話說回來,這也是另一種平衡)。
   當然,故事通常不會這麼平順,到了我的大學時代,大家說愛美是人的天性,而我又是天性堅強的人,所以眉毛絕對是我首先要改善的地方。因此開始了我彩妝生涯,只是每天早上光畫眉毛就需要40分鐘是怎麼回事??就在第一次期中考的第一堂考試,前一晚奮戰到太晚,差點趕不上考試,哪還有心情畫眉毛?是當我到了教室,很多同學一臉茫然地看著我,好像是我走錯了教室,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~
    這時母后大人的一位美容師朋友,因為看中她的人脈,要我當她的紋眉model,那時我還只是個不懂事的懶鬼,想到以後不用起個大早畫眉毛,連猶豫都沒有,就答應了~
   我真的要提醒各位愛美的姐妹,紋眉這件事真的要三思而後行。
因為那時沒染髮,所以我選擇了灰色,可沒想到,她把我的眉尾紋太低了(因為不用錢,所以她並沒有讓我確認),因此她後來又幫我洗掉重紋,可是因為小時候的傷口,結果~沒多久,新紋的地方就掉了,經過了十年,現在我的眉毛是這樣

[灰色的顏料,退到很尷尬顏色;重要的是我的眉毛只剩一小段]
   因此我知道了有這樣一種產品,立刻手刀衝去買,對我來說,只要當一晚的蠟筆小新,就可以24小時美美的,很划算。

[這是隔天醒來撕掉後,整體來說有點像剛紋完眉,但還ok]

[第三天,感覺起來自然點]

[第四天眉尾就掉一點,整體眉型還算完整;這天有上妝,稍微用眉粉刷眉尾,上點染眉膏,還不錯]

[到後面三天,就越掉越嚴重,第七天  雖然還有一點顏色,但眉尾已不見]整體來說還蠻方便,也有趣味性。
缺點是,眉毛無法染色,因此上妝時還是要用染眉膏;第一天的眉毛會亮亮的,稍微反光,覺得比較不自然,不過後面就好多了;最後就是顏色的選擇性若再多一點,應該也可以增加自然度。
但我應該還是會繼續使用,至少素顏看起來不會很沒精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